close


昨天到小巨蛋時第一場剛好結束

離進場還有一些時間就跟小Q在環亞找地方歇息

小Q的位置在特C一開始很羨慕最後到紫2A才發現那裡視野超好

花道就在前方 舞台也在斜前方

唱到第二首時甩太用力手燈的繩子就飛出去了(結束後才請人幫我撿

小p很少走過來我們這 安口時較多

總之能那麼近看到他心滿意足 P的笑容好可愛~

重點p要做特技的時候把上衣脫掉 脫掉了


加藤被整那幕好好笑 跑到中間時其他人全部走光

後藤泰你的小提琴超讚 看到最後你幾乎沒放在脖子上

大佑的手好美呀!真想跟你握手

這兩隻較靠近我們那看的比較清楚

由浩好遠呀!整個看不到你


360度的舞台很讚

大家不要再抱怨了! news對三樓的很好 居然出現再樓梯那


昨晚見識到A.B.C的特技

還有jr的活力及燦爛的笑容 每個從這過去都比勝利的姿勢

 丟簽名球根版子時很希望拿到

有一個簽名版丟到我這排可是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那位小姐的頭上

只見到前面後面旁邊的人一直打他的頭 = =


整場的綠色手燈 好美 

在一起比朝著星光前進的手勢時那畫面NEWS因該很感動吧!

我已經是感動哭

開場看到NEWS漸漸下來時感動到留下眼淚







祥太的簽名板 結束看到一堆人過去跟這人借來拍 我也是其中一個


結束後 準備過去跟小Q回合時 聽到一堆人在尖叫以為是看到NEWS

衝過去的時候只是在拍攝歌迷的畫面 大家那時就邊拍邊唱朝著星光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