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
感謝睿婷記的真清楚
不像某人一直叫我停醒她
那人今天送上了金沙
旁邊的人看到就問我你今天你生日嗎
大家才知道昨天才是我生日
小青就直接把別人剛送給他的糖果直接給我(這...)
就跟我說生日幹麻不早講(笑)

前一天打電話給蓮霧時
他就說已經買好了生日禮物
後面就買關子說"會讓你很舒服的"
今早看到金莎(疑問?讓我舒服的東西?)
其實是他忘記帶來了!所以先給金莎




昨晚去河馬借書
到櫃檯付錢時店員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當場嚇一跳
之後店員又說因為今天生日所以半價
又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很高興


前天我感冒了
喉嚨一天比一天還痛
好痛苦 吃喉糖好像也沒減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