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9日
就是我家P的23才生日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上次Tackey生日那天剛好看到許久不見的體重計
所以就上去看了一下..........差點沒昏了呀!!
由於打擊有點大所以就沒買蛋糕慶祝

P的生日我好想吃蛋糕所以就破戒一下
還買兩個哩 
其中一塊是幫明天生日小桃剛慶祝的XD
反正就是個愛吃鬼(肥死妳)


P的韓國私遊被泡菜妹搞成這樣
相信P因該不怎麼高興吧
城田優也很倒楣呀 
昨天看到影片真的很心疼
泡菜妹們檢討一下吧!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
許久以前(正確時間忘了)
TOKIO其中三個成員偷偷來台拍節目
也有被歌迷認出來 
重點是他們居然有來宜蘭礁溪泡溫泉呀~~~~
當時我多想知道他們是去哪家泡?(我要去泡他們泡過的溫泉)
居然來宜蘭耶!離我是多麼的近
 

對不起 我離題了!
 

山P 23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