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本不見了!
我找它找了一個禮拜還是找不到
想說去書局再買一本
可是都沒再賣了 
裡面記了J家所有人的生日還有很多東西
我還放了4張news的照片在裡面還有兩張阿風的
好心疼喔!
我真的不知道把它丟去哪了?後面有寫我名子還有地址電話
撿到的人趕快還給我吧


最近因為記事本不見感覺都怪怪的
黑板上的考試作業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拿了一本六孔夾還使用
不過上面沒日期還是讓我很困擾

=============================

剛剛看完了極道3第一集
真是好看
第二集還在下載中


昨天去了母校的40週年校慶
今年特別盛大不過上面的太陽更大
雖然我擦隔離可是回到家後臉還是紅紅的
真是氣死我了!
誰叫我要去拿洋傘死魚就一負很不耐煩的樣子
只好作罷
昨天還有去宜中校慶
旁邊那位對宜中的人非常有偏見所以一路上就一直碎碎念
還一直拿宜中校慶跟他們蘭女的作比較
不過跟復興的比起來宜中的人少很多


經過文化中心時看到一個學弟
媽阿 高的有夠恐怖
我妹說他身高有193
而且還不是籃球隊的 =o=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