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的學測加油!學弟妹們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到你們了!
不過也預告著接下來的禮拜六我都不用上班了~YA
可以睡到爽了!


當初來補習班打工時第一個用的班級就是你們
從你們國二看到國三真的成熟了不少
不像現在的國二幼稚的根什麼一樣(笑)
這學期我倒是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因為可以看很帥的學弟(變態又出現了XD)
正經點.....
還有那個長的還不錯就是娘了點的學弟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兩人以後因該都是宜中的人吧!

學弟妹們畢業後可以過來打工唷~如果你們不嫌這錢少的話
我差不多要辭職了!找晚班的工作去
反正接下來的暑假我也沒時間在補習班了
七月要校外實習一個月 八月要上重補修(心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