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我明天生日的表弟


16歲生日快樂

(因該是16沒錯吧!我記得小我一歲)
我外婆堅持我已經18了XD 我明年才18啦!阿罵











跟依伶姐說阿騰明天生日時
就說要請吃飯可是他要上班不能去
馬上拿出錢包給我們700塊去慶祝阿騰生日
(哈!我姊可是超疼他喔)


原本說去吃米歐牛排
因為想吃牛排
邊騎車邊聊隻後改去吃"小熊屋"

他的特色就焗烤的餐點
我弟吃"紅酒牛肉
我吃"米蘭里肌肉
焗烤這東西吃到最後都好膩喔!而且他又很大盤
下次來改吃小火鍋好了!

不過
他的玫瑰奶茶超好喝的
可是我吃太飽喝不下就請店家幫我打包外帶

餐點是加1元任選飲料
1元是捐給世界展望會


整個吃下來超飽的 吃到最後還滿熱
我不因該點熱奶茶


這家店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要加服務費的簡餐店在宜蘭很少 
大都是吃到飽火鍋店要加



所以每次去台北吃飯都很不習慣
結帳時才想起有服務費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