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8歲囉!

感謝陳浩呆請我吃牛排
明年你生日我再請你ˇXD


血莉生日是過農曆的,所以大年初七已經慶祝過了!


不過今天意義比較重大
終於可以考駕照了
這樣就可以正大光明的騎機車出門,不然有人老是限制我
在博克來也可以買限制級的MooK XDD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許個願吧!

今年我要看演唱會看到

還有去日本看男人




愛風快點來開控,我要兩場喊到死
這是我生命中兩個重要男人

kama生日快樂
跟我一樣的雙魚寶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