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7.jpg 

8/28 KAT-TUN 是我人生中第二個傑尼斯演唱會

 

先聊聊買週邊當天的狀況

血莉提早一天去買週邊,排隊很順利,太陽很大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一點開賣不到兩點就已經買好了周邊囉!速度很快

IMG_0206.jpg 

沒有買手燈是這次演唱會的遺憾耶!每次看控手燈一定是我的必買物

五支大頭扇子全包

資料夾C版

另外幫朋友買的還有場刊跟龜龜扇

我好想看場刊內容喔!可是畢竟友人沒去看控,還是不要搶人家場刊的第一次

IMG_0200.jpg 

這次演唱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應援活動

像是留言給KTˋ希望成立台灣的傑尼斯會員還有宗雄的生日慶生

最大的活動就是舉皇冠跟排字

3668583700.jpg 

買完週邊後,血莉就直奔大安的友人家

這兩天感謝陳浩呆把屋子讓出來給我住,還把人家的房間稿的很亂XD

休息片刻後,出發去西門町跟德秀會合

去西門町就只是去五大買山P的單曲而已,然後再去韓國美妝店買眉筆

可是台灣的專賣店沒賣我現在使用的這款削筆式眉筆都是賣旋轉式頭的眉筆

旋轉式的眉筆量好少喔!全部轉出來才一點點而已(失望)

 

 

 

好久沒去西門町,其實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所以只有停留一下,今晚的目的是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人真的很多但不會像逢甲夜市一樣擠到爆

那天白天被太陽曬昏了,一整天都沒什麼食慾,所以就沒有吃熱食

因為我整個晚上都覺得口乾燥的

買了一包鹹水雞,這家鹹水雞在仁愛眼鏡旁邊,排隊的人潮很多

可是不好吃,我們買招牌雞胸,骨頭好多 雞肉好難咬

之後我就說想買喝的,德秀就推薦一家青草茶

青草茶真是清涼退火的好東西,喝完後口乾舌燥的感覺都沒了

在士林夜市買了髮圈,演唱會要戴的

之後逛的兩人都累了,德秀就說要去撈魚,我則買了阿諾可麗餅(不用排隊真好)

我邊吃可麗餅邊看德秀撈魚,他說要撈魚回去給他們家的魚吃

我們就分道揚鑣各自回家了!

 

 

因為血莉買捷運一日票,想說今天會一直搭捷運所以比較方便

結果再回程捷運上算了一下 诶 只有花100塊車錢而已,這樣虧50塊

我就撘到敦化站下車,結果沒什麼可以逛又搭到復興站,再附近的一家7*4買個東西

小小的一家店擠一大堆人,台北人是沒逛過小區喔

回到大安後就要走路到師大附中那,然後等浩呆下班再走路過去她男友家拿筆電

提著筆電拖著虛脫的身體再走路回陳浩呆的屋子還好今天逛街是穿拖鞋不是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