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182c9164ff.jpg 

我專門放T&T單曲的盒子都長灰塵了(噗)沒有啦 我有偶爾整理

沒想到這兩隻分開活動已經兩年了!!但我感覺好像更久

12月10日台壓版發行

這兩隻再日本已經巡迴演唱會一陣子了~~超想看的

想要他們來台灣開控可能要等到10週年,等我存好錢就去日本看

然後最近一直在找拍賣有沒有人代購周邊回來也去問過店家可不可以代買?都沒有阿~

 

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TT飯還存活著,不然就是跟我一樣隱藏著一直發漏其他團

找到一些飯的BLOG讓我起雞皮疙瘩(真的)

害我都不敢看下去,感覺自己很不用功

 

 

 

 

還有阿~~

我的珍藏圖都不見了!!

今天要找TT的圖時才發現(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