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看"我的帥管家"



 



我看的非常的入戲XD

好想衝進去痛毆那幾個三八女

榮倉奈奈
一開始沒認出來是她演的,短髮認不出來
他真的很高(170)
站在那群女人中間很圖兀




水嶋說話溫柔的讓我起雞皮歌搭(不習慣)
要我從花樣那裡轉變過來...還得調適一下




山田優真的很適合演壞女人 不過口紅一定要那麼紅嗎?

小柴犬是我很喜歡的腳色ˇˇˇ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血莉明天要去動小手術,中指會纏紗布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寫字(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