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很喜歡無裡頭的喜劇片的話就看這部芭(笑)★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春季裡血莉一開始就追的就是這部日劇

純屬看上他搞笑的劇情,個人還滿喜歡看這種無裡頭的片XD

看到山本裕典這次的腳色差點吐血這次演娘娘腔一個,而且不敢接近女人的-大藏 優

跟上季的消防員落差實在有夠大OTZ


很可愛的瀨戶康史飾演一個天才魔術師因為遭遇一些事情封閉自己-大藏 智

這說這個

第六集阿~在浴室裡 優跟智抱在一起的畫面 真的是令人害羞阿XDD 我還按暫停的說!XDD


向井理-飾演男公關

說到向井理阿~恕我愚昧 到第二集才發現他是忍大人

哈 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向井理在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笑容很燦爛 一直沒辦法把忍想在一起(笑)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大家可以去看看


春季日劇血莉現在才要開此追趕~目前追到魔女裁判
這部真的大推!期待第五集 稍後會打這部的觀感


微笑
第一集之前看了一半就沒看下去了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愛情劇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魅力
新垣結衣得演技讓我敬謝不敏

真的很好看的話推薦一下吧!目前的劇情內容血莉還霧煞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