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18.jpg

主演:山Pˋ北川景子ˋ相武沙紀

一部有關籃球的愛情片(有俗到XD).......崖上的波妞(P笑稱的)

血莉不怎麼愛看愛情談很大的日劇,個人呢 比較喜歡劇情片跟搞笑片

當初看到P這部心想:不會又是談戀愛吧OTZ

抱著因該不會準時追完的心態看了崖上的波..喔是崖上的英雄

不過看完第二集後打翻了我這想法,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以下看圖說故事囉!有些沒有按照劇情順序 

buzzer14.jpg 

主題曲是B'Z唱的  很好聽唷!!(推推) 

buzzer15.jpg 

血莉很色,馬上就給大家帶來猛男秀 (誰叫我叫色長大人XDD

你看看你看看

這肌肉線條多美阿~有沒有很想摸一把(毆)

 

buzzer3.jpg 

P飾演一位對自起沒啥信心總是在關鍵時刻出差錯的籃球員-上矢直輝

女朋友是工作能力很強的女人,第一集就跟別的男人亂搞(火)

buzzer6.jpg 

這孩子多乖阿~ 讓位給老人家

居然被女朋友嫌棄,搞什麼啊?

buzzer23.jpg 

就她啦!跟別的男人上床還嫌棄P

慾求不滿的女人(入戲有點深)

buzzer8.jpg 

話說 P演愛情片一定躲不過奔跑這項

繼上次的求婚這次.....脫衣追公車XD

buzzer9.jpg 

最近的男生都變成這樣↓↓↓↓

buzzer20.jpg 

阿勒  P最矮  沒關西 胸襟最大

 buzzer24.jpg

大概有D罩杯八 

buzzer28.jpg 

跟北川在籃球場初次見面,北川劇裡面叫莉子耶~~~ 我以前的小名 就是這樣對北川開始有好感XD

很好奇莉子跟直輝的後續發展 

buzzer36.jpg

buzzer37.jpg

不要這麼稱讚我家的P啦! 我家漂亮的男人很多(爆)

buzzer32.jpg 

血莉對抽煙的女人很反感,小朋友不要學這位阿姨喔↑↑↑

buzzer33.jpg buzzer40.jpg

相武沙季飾演的腳色真是討人厭 擁吻+上床

 

 

今天先到這芭!!這是在痞客幫的第一篇

血莉還在摸索環境中

接下來還會PO雙頭犬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key09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